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召开2012年教学科研工作总结表彰会

  
  
  
1226下午,理学院举行2012年度工作总结和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出席大会并讲话。教务处处长魏中龙、人事处处长张晓堂、科技处处长杨有红、研究生部主任杨德勇和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祝钧主持。
院长曹显兵对2012年理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回顾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党的建设、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等方方面面取得的成绩。理学院在2012年获北京市教学名师和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各1名,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4项,实现了两个学科的硕士研究生独立招生,共完成教学科研总工作量64286标时,远远超过了学校对理学院下达的任务目标,超工作量达30402标时。曹显兵还对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一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理学院在新的一年的努力方向和任务。
与会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简短的发言。他们对理学院在2012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祝贺,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更高的工作目标,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大会还隆重表彰了理学院各方面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教职工和集体。他们中有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董银卯、赵华、何聪芬、张艳楠、孙家跃等老师,有在教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曹显兵、陈晓白等老师及数学集体、物理集体等,有在管理和社会服务工作中积极奉献的学院管理团队和个人。
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