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规划建设处举行2013年新春团拜会

 

1228日中午,规划建设处举行“建筑无言,丰碑永存”为主题的2013年新春团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出席并讲话,从规划建设处岗位退休的12名老同志及全体规划建设处同志参加了团拜,规划建设处处长吉涛主持团拜会。

看到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张德玉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从规划建设处岗位退休的老同志致以新年祝福。他指出本次团拜会“建筑无言,丰碑永存”的主题非常突出,紧贴我校规划建设的工作实际和优化育人环境的办学方针。尤其是近几年来,良乡校区建设及阜成路校区设施改造等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这是规划建设处全体同志齐心协力、苦干实干的结果,也是广大退休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他希望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规划建设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宝龙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为保障离退休老同志生活方面所做的工作。老同志生活的改善、福利的提高也是学校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直接体现。最后,他也向与会同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原基建处处长、79岁高龄的高达刚同志讲到,作为退休老同志,看到学校规划建设工作的成绩和学校美好前景感到欣慰,同时通过团拜更加体会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他相信通过新老同志的共同努力,学校规划建设工作一定越来越辉煌。原基建处处长、今年77岁的阎福星同志针对基建工作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做好规划建设工作的基础是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前提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全力支持,核心是一代一代基建人勇于奉献的精神。原基建处工程师、今年76岁的王建中同志了解到正在紧张办理的良乡校区一、二期手续工作时,结合过去做过的工作,深情地表达了对80后青年专业技术人员的期望,打铁尚需自身硬,他希望年轻人能按照规划建设处确定的“以德为先、以能为基、以勤为本、以廉为范”的工作方针,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为未来学校的转型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