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期许成长,辞旧迎新——宣传部日出工商记者团召开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226日下午,日出工商记者团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良乡校区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副部长刘晶、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与记者团的全体学生记者齐聚一堂,细数成果,辞旧迎新。

宣传部副部长刘晶对2012年度学生记者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她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记者团成员们在文字、摄影、摄像、广播四个方面取得的成果,从新生入学、军训、体育艺术文化节、市场营销大赛、元旦晚会等活动的报道,再到【青春榜样】等栏目的建设,各项专题新闻与深入报道,学校每次重大活动都不乏小记者辛勤工作的身影。她希望小记者们团结拼搏、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对116名优秀记者进行了表彰。邱实等24人荣获突出贡献奖,李国庆等13人荣获金笔杆奖,刘宇晨等4人荣获金镜头奖,毛星剑等17人荣获金影像奖,张菊等4人荣获金话筒奖,另有54人获得积极参与奖“。获奖学生记者依次上台领取了证书和奖品,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从不同的角度回顾了工作中的感悟和收获,表达了对老师、工作伙伴的感激之情,表达了今后立足本职、勤奋努力、取得更多成绩的信心和决心。突出贡献奖获奖代表邱实以“I have a dream”引出了他精彩的演讲,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他参与学校大型活动拍摄的心得,激励、打动了现场所有人;金影像奖获得者赵佳宁介绍了视频制作“精雕细作”的感受,讲述了她参与多次大型活动摄像的体会,讲述了虽熬夜加班但依然无悔的心情;广播站刘爽代表积极参与奖获奖代表进行发言,她说,作为大一新生,很荣幸来到这个大家庭中,跟着学长学习很多知识,并能够每天传递“工商声音”,这是一份坚守,对个人也是一种成长与磨练。

宣传部部长张春萍作总结发言。她说,2012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凝结着记者团成员们的创意、智慧和努力,感谢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实践,为及时传递学校信息、展现学校各部门工作的成绩、宣传学校各项工作的成果、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贡献。回首一年,大家共同见证学校的发展,也互相鼓励着彼此的进步,有欢喜、有辛劳、有收获、有探索、有成绩、有感动。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努力,在新闻宣传中要把握“新、广、美的要求,工作上要更加规范、更具有开拓性,加强学习、锻炼能力,更好地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为营造美丽、进取而幸福的北工商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