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党内统计工作再获佳绩

 

1226,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北京普通高校2012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对2011年党内统计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我校再次荣获党内统计工作全优单位称号。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李丽辉向各高校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党内统计部署会精神,要求各高校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健全机制、认真审核,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更加注重严把数据质量关,在已有基础上圆满完成2012年党内统计工作。

2011年考评,共有35家单位取得良好成绩,其中全优单位11家,报表优秀单位12家,分析报告优秀12家。我校连续两年荣获党内统计工作全优单位称号。

60所党的关系隶属北京市委、归口教育工委管理的高校及事业单位的组织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北京高校2011年党内统计工作全优单位名单 
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工商大学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首都师范大学、首都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