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习十八大】后勤部门党总支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深入学习十八大报告,12月25日下午,后勤部门党总支召开了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杨巧明主持,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结合后勤部门工作特点,此前,后勤部门党总支所属各支部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并结合参加知识竞赛的情况,确定并推荐2名同志参加总支座谈会,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座谈中,同志们结合实际积极踊跃、争相发言。有的同志谈到,后勤部门最主要的职能就是服务全校师生,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在服务上多下功夫,狠下功夫,切实为师生多做好事实事。有的同志谈到,后勤部门应继续坚持开展如七一党日便民服务、帮厨、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等能够为广大师生解决实际问题的活动。还有同志谈到,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仅是十八大报告提出的要求,更是我们后勤工作应该遵循的客观现实,特别是在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过程中,更要本着节能、环保的原则来推进建设工作。

杨巧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大家讨论的成果很务实,学习的体会很深刻,并且联系实际,对今后如何进一步提高后勤部门的管理和服务水平,都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学习不是目的,只是一种手段,最终的落脚点在于贯彻落实。全体党员要以学习十八大报告作为工作的一个新起点,用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和谐校园、美丽校园做出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党总支还对发言的同志进行了评选表彰。经过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的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4名,并在现场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