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召开2011-201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122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1-201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计信Style”迎新晚会在良乡校区举办。学校副校长方德英、计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院长蔡强、党总支副书记张凯伟、副院长郭培源出席会议。

副校长方德英首先致辞,他对计信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师生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陈谊、蔡强等领导宣读了20112012学年市级、校级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突出贡献团队及个人;各级各类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各类学科竞赛和科技活动优秀指导老师及获奖同学名单。会上,参会领导还为过去一年中各个领域中所涌现出 “学院之星”颁发了证书。
随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黄肖杰、多次获得国家级学科竞赛和科技活动奖项的刘亚奇分别发言,以亲身经历号召和鼓励广大同学更加重视学习、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科技活动。
本次大会将表彰大会及迎新晚会合二为一,以“计信Style”为主题,分“奉献、青春、创新、冠军”四部分诠释计信学子特色,颁奖环节之间穿插精彩的视频展示、歌舞表演,配乐诗朗诵《锲而不舍到明天》抒发了计信学子锲而不舍、永不言败的情怀;歌曲《梦想天空分外蓝》展示了计信学子的青春风采;《We are the Champions》道出所有计信学子心声;精心制作的学生活动视频短片,带领大家一起回顾过去一年里学院在党团建设、班级建设、科技创新、学生活动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最后,在全场同学“计信是冠军”的响亮口号声中,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表彰,既是对获奖个人和集体的嘉奖,也是对计信学子学习先进、再创佳绩的号召,新的年度,学院将进一步明确使命,树立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