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行MBA综合管理实践项目成果鉴定总结会

  

  

1220日,商学院召开MBA综合管理实践项目成果鉴定总结会。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张翔,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刘文纲、张继德,MBA管理实践项目指导老师们参加了会议。前来参加的企业有北京建工集团,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锡恩英才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基镇源国际信息咨询公司,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

MBA综合管理实践项目是由企业提出自身存在的需要解决的问题,MBA学生组成团队,通过调研和实践,提出问题的解决方案。该项目是学校为推进MBA教育改革和MBA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而采取的重要举措之一。

会上,各实践小组进行了项目成果的分组汇报,就项目背景及必要性、市场分析、体系构建、实施方案、未来展望等几方面阐述了他们的观点。企业的相关领导分别听取了成果汇报,并对实践报告中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对项目成果进行了讨论,给出了鉴定意见。北汽福田实践小组针对北汽福田公司员工的荣誉体系,提出了“钻轮”终生荣誉奖、“金轮”最高奉献奖、“安轮”总裁激励奖,得到了该公司的认可。北京建工集团的领导就管理模式、商业模式、外部市场等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MBA校友企业基镇源公司总经理王伟,认为同学们的报告贴近企业的实际情况,对企业的定位、营销策略都提供了一定的指导意义。在各企业宣读项目成果鉴定意见、各小组发表实践感言后,MBA教育中心对表现突出的小组进行了表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