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1220下午,计信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离退休教师座谈会。计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院长蔡强、党总支副书记张凯伟及各系主任、退休教师代表、在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陈谊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老教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院长蔡强介绍了近年来计信学院的整体发展与变迁,以及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党总支副书记张凯伟介绍了学生招生录取情况和毕业分配情况。
离退休老教师们分别作了发言。张迎新教授指出计信学院要有特色发展项,投入时间和精力做好做强。郭兴朴教授根据自己在学校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议学院要以学生为本,同时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提升,加强对其人格的引导,促使其热爱教师这个光荣岗位。黄家林教授对比了美国教育制度和中国教育制度的差别,提出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杨化庭教授结合自己做科研和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体会,希望教师们专心静心,耐住寂寞,持之以恒,踏实认真地做出科研成果。牟芳和方平老师,希望计信学院要加强对实验室规划,加强实验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建设,使其更好为教学和科研服务,为促进学生创新能力服务。
离退休老教师和在职教师代表齐聚一堂,纷纷表示会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愿意为学院贡献力量。最后,学院领导向退休老师们赠送了新年礼物并合影留念,祝福老教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