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第一届教职工智力竞赛

   

1219日下午,2012年“益智杯”北京工商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智力竞赛圆满结束。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们鼓劲,他谈到,高校是知识分子云集之地,文体活动要围绕知识、文化、智力进行多样化设计,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并预祝我校第一届教职工智力竞赛取得圆满成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表示,本次比赛为全体教职工崇尚健康生活、构建和谐校园搭建了良好平台,同时为我校工会深入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拓宽职工健身渠道进行了有益尝试。

比赛得到了学校各分工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在为期两周的比赛时间里,11个分工会的64名选手分别参加了扑克牌、象棋、围棋三个项目的44场比赛。扑克牌比赛中,队员间配合默契、奋勇争先;棋类比赛中,选手们谦让有度、认真对弈,各单位负责人也纷纷来到赛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全部比赛过程和谐有序、精彩不断。

举办智力竞赛在我校尚属首次,作为承办方,图书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为保证赛事组织有序进行,图书馆负责人在比赛场地、人员安排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会务组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服务到位,得到了所有参赛老师的一致好评。比赛的成功举办为促进我校智力运动的广泛普及和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附:2012年“益智杯”北京工商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智力竞赛光荣榜

团体总分:

第一名:机关二工会

第二名:后勤工会

第三名:经济学院工会

拖拉机比赛:

第一名:苗天顺 孔海龙(外语学院工会)

第二名:孙永波 孔凡航(机关二工会)

第三名:秦海燕 刘芳(图书馆工会)

第四名:周喆 黄婉秋(经济学院工会)

象棋比赛:

第一名:许祥华(经济学院工会)

第二名:高福有(后勤工会)

第三名:张仲杰(后勤工会)

第四名:孙田野(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

围棋比赛:

第一名:袁小年(机关二工会)

第二名:宋兆锦(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

第三名:孟三利(后勤工会)

第四名:陈江(机关二工会)

优秀组织奖:

图书馆工会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工会

经济学院工会

食品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