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定向越野队在“2012北京高校学生校园定向运动联赛”中再创佳绩

 

1215日,2012年北京高校学生校园定向运动联赛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30多所北京高校参加比赛。我校定向越野队派出李欣、魏楠等18名学生参赛,在因与暑期社会实践时间冲突,少赛一站的情况下,最终获得了总成绩男子甲组团体第六名、女子甲组团体第二名,与清华大学并列获得高校甲组总团第三名,这也是历史最好成绩。

我校定向越野队自成立以来,在学生处(武装部)及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指导下,在柳文杰、张帆老师的具体指导下,连年取得历史性突破,先后获得2009北京市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团体第三名、2011年北京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暨第二届全国高校定向越野巡回赛乙组团体第一名的优良战绩,2012年更是首次以甲组的身份参加比赛。这样的佳绩源自于我校定向越野队带队老师和20多名学生的共同努力,他们每周至少训练34次,在比赛中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充分展现出平时的训练成果。校定向越野队队长法学103班李欣同学表示,比赛既磨炼了意志和体力,更收获了团队和友谊,定向越野队一定勤加训练,争取为学校取得更多荣誉。

附:北京工商大学定向越野对参赛队员名单:

经济学院:魏楠、刘通、刘懿生、李志伟、陈佳奇

计信学院:宋晓宇、宋静、杨笑悦、侯宝奇、郝永强、张裕涵

艺传学院:曹芸、刘宇轩、蔡良婷

法学院:  李欣(队长)

商学院:  静碧泓、李俊慧、蒋子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