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习十八大】机关党委举办“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

   

   

   

为全面准确把握十八大基本精神,推动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机关党委于1220日下午在阜成路校区举办了“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德玉出席活动,机关党委所属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党员100余人观摩了比赛。
竞赛分为必答题、选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题目设计体现了学校党委提出的“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文件,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的原则,既包含了过去5年和10年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也重温了党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和理论创新,突出了理论性和时代性。
来自机关党委17个党支部的教职工以抽签分组的形式组成了六支代表队,他们事先精心准备,认真备赛,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比赛还专门设置了观众答题环节,激烈紧张的比拼和活跃轻松的气氛张弛有度。
张德玉副书记在总结点评中指出,以竞赛促学习形式新颖,现场竞技别开生面,本次知识竞赛的举办在校内掀起了又一轮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希望机关党委各支部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深刻领会宣传十八大精神,并以此为契机,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
最后,张德玉副书记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竞赛活动得到了党委宣传部和学生处的大力支持。
附:竞赛结果
一等奖:张晓磊(档案馆)、段严(审计处)、蒋蕾(图书馆)
二等奖:陈桂营(组织部)、尚飞(网络中心)、宋维平(图书馆)
三等奖:葛学彬(研究生部)、胥阳(教务处)、孙嘉琳(宣传部)
鼓励奖:姚洪越(继续教育学院)、张丽丽(人事处)、徐洪(校办)
       高芳(财务处)、赵勇(保卫处)、贺冬萌(国际交流处)
       薛瑞楠(科技处)、卜晓媛(学生处)、来金雅(国有资产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