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行2011—2012学年度表彰大会

    

    

为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成才,12月19日,经济学院在良乡报告厅举办了“美在经院 耀在工商”----2011-2012学年度表彰大会。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莉、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团委书记吕良、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副院长李书友、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各年级学生出席了会议。大会由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单紫薇主持。
一首《最美的太阳》合唱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序幕,马韬光在致辞中介绍了经济学院的一年来成就,肯定了优秀集体与学生们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美好祝福。
此次表彰大会分为市级、校级和院级三个表彰环节。徐红京、吕良、李书友分别在三个环节中宣读了市级、校级和院级表彰决定,获奖代表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领取了表彰证书。与会师生观看了记录院内各项工作的视频短片,回顾了过去一年里经济学院在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学生活动等各项工作活动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视频中的一张大奖状是对予全体经院人拼搏向上精神最大肯定。期间,暑期支教活动情景剧与“经院好声音”励志合唱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班主任代表葛红玲、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文桥凤、2012级新生代表马飞宇分别发言。
周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经济学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本次表彰,既是对获奖个人和集体的嘉奖,也是对全院学生学习先进、再创佳绩的号召。她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希望全体同学们树立大局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在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的同时,培养脚踏实地的学习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