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研究生荣获“CFO1+1激励助学”奖

  

1218日,我校商学院研究生王威、代英昌、牙鸿愿、梁超四位同学获得“CFO1+1激励助学”奖,并获邀参加本届“中国年度十佳CFO人物”高峰论坛活动。

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爱平的指导下,四位同学先后通过学生申请、学院推荐等环节,并在主办方面试环节中,以“未来财务总监应具备的要求与素质”为题展开激烈演讲,获得了主办方的一致认可。

CFO1+1激励助学”是由《新理财》杂志牵头,并由获得“中国十大CFO年度人物”的知名企业CFO共同参与发起的一项金融财务领域助学行动,旨在达到“关注财经行业人才成长”、“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储备”、“搭建企业与学生沟通交往平台”的目的。该活动每年从财经院校推选出10名优秀学生,获奖CFO将对优秀学生进行11的一万元奖励,并对学生的学业、求职等方面进行指导和支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