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注会102班荣获北京市优秀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

 

1215日,商学院注会102班参加了北京市“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示范班集体评选答辩活动,并荣获“北京市优秀示范班集体”的荣誉称号。

答辩当天,注会102班的三名代表身着正装,以班歌开始了班级展示。接下来,他们以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班级建设的具体情况。视频从思想建设、学习争先、特色制度、工作贡献、缤纷生活、璀璨成果、寄语展望等七方面全面展现了班级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本班在思想、党团建设中的优秀成果,以及紧跟十八大脚步,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参与“首都百万师生微党课”的情况。视频结束之后,现场专家和评委对班级展示进行提问,针对注会专业的特点以及班级互帮互助的学风建设提出了问题。

注会102班本学期伊始获得校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并作为本校五个优秀班级之一被推选至北京市参与评比。历经近一个月的网上投票评选和专家评审,注会102班从全市50所高校250个班集体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入围的二十个优秀班级之一,并最终荣获市级优秀示范班集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