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我校五本教材入选第一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第一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我校五本教材入选第一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分别是:《社会经济统计学(第二版)》(李朝鲜,经济科学出版社)、《投资银行学(第二版)》(周莉,高等教育出版社)、《证券投资学》(杨德勇,中国金融出版社)、《财务分析(第二版)》(谢志华,高等教育出版社)、《食品添加剂》(孙宝国,化学工业出版社)。

教育部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材建设以来,在中央部()直属高校、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以及出版社补充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教育部现已确定1102种教材入选第一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简称“十二五”规划教材)。

已入选的“十二五”规划教材根据学科、行业的发展,继续修订完善,及时补充反映最新知识、技术和成果的内容。修订后的教材可沿用“十二五”规划教材标志。各教学单位可参照第一批“十二五”规划教材书目,做好教材选用工作,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教师可结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和人才培养需要,继续做好本科教材的新编和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