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会

  

9月29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22年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贺冬萌主持。

国际处副处长马雪娇从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的整体情况和2022年各类奖学金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工作总结。随后,参会人员对2022年度国际学生各类奖学金项目学生名单进行审议,并就奖学金项目评审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刘敏华对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对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通报了学校2018-2021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绩效评价结果,并就学校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来华留学工作,按照来华留学高等教育质量发展指标的要求,在学校教育对外开放的新阶段中进一步提升学校来华留学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二是要持续改进和提高奖学金项目的管理水平,强化问题导向,严格项目的过程管理,以评促建,规范开展各项评审工作;三是做好奖学金项目的各项组织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和兄弟院校的联动和交流,进一步提升工作协同机制,保持信息通畅,共同将学校的国际学生奖学金项目做优做强。

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计划财务处、公共事务处及相关学院主管外事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