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张南在甘家口地区“学习十八大青春铸辉煌”演讲比赛中获奖

  

1214日下午,由中共海淀区委甘家口街道工委、海淀区人民政府甘家口街道办事处举办的学习十八大青春铸辉煌主题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来自甘家口地区中央、市属、区属等10余个单位12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图书馆馆员张南代表北京工商大学参赛并获得了三等奖。北京工商大学在本次活动中组织工作出色,获优秀组织奖。

1127日,图书馆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的总体安排,根据学校工会开展的学习十八大青春铸辉煌征文比赛活动的统一部署进行了选拔赛,图书馆7位青年馆员踊跃参加了选拔赛,经过图书馆选拔赛、全校复赛等层层选拔,图书馆张南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北京工商大学参加甘家口地区学习十八大青春铸辉煌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从理想信仰、忠诚敬业、群众路线、时代使命、青年责任等多个角度、多个层面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十八大报告的理解和看法,他们深情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现场打分,来自我校图书馆青年馆员张南以出色的现场表现,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为北京工商大学和图书馆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满怀理想、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