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加州州立大学与商学院举行中国物流与供应链发展交流会

  

       

1212,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商业和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弗兰克·林教授、主任维平·古帕塔教授、约翰·吴教授和撒库拉·林等20名师生来我校商学院进行有关“中国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的访问交流。国际交流处处长何明珂教授、商学院副院长杨浩雄副教授主持了欢迎仪式,商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浩雄介绍了我校商学院的学科优势及特点,何明珂以“中国物流与供应链发展”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他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物流与供应链方面的交流和沟通。
随后在市场营销系张运来副主任和物流系副主任王晶博士的主持下双方分两组开展了学生和教师的交流,进一步就物流与供应链和中美文化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进行了愉快友好的交流。
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CSUSB)的师生在我校商学院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他们对我校的组织安排表示感谢,并热情欢迎我校师生到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进行访问并开展合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