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考核和聘任工作动员会

  

  

1214日,学校考核和岗位聘任动员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校长谭向勇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宝国主持。
校长谭向勇作了动员报告。谭校长强调考核和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说,未来三年是学校“十二五”建设的最后三年,学校的根本是人才队伍,考核和聘任工作既关系着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也关系着学校未来三年的发展。谭校长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的现状:教师数量逐年增加,教辅队伍不断优化,管理人员在稳定中实现内涵发展,工勤队伍稳中有调。他希望各单位站在学校的战略高度,高度重视考核和聘任工作,通过岗位聘任优化结构,提高效率,营造融洽的团队气氛。最后他强调在聘岗工作中,要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对特殊群体及个人的关怀。
会上,人事处处长张晓堂介绍了本次考核和岗位聘任工作的文件制定过程、工作目标、具体要求和日程安排,并通报了《北京工商大学2012年度2009-2012年聘期教职工考核办法》和《北京工商大学2013-2015聘期全员岗位聘任工作实施办法》,详细地介绍了考核办法、各岗位任职条件、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细则和聘任方法等。
副校长孙宝国在总结讲话中,对考核和聘岗工作的组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程序完成考核和聘任工作,二是政策和指标要公开透明,在工作中要坚持公平的原则;三是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四是要敢于负责,同时多与人事处进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