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邀名师为毕业生举办数学考前冲刺辅导讲座

 

近年来,我校毕业生考研热情逐年高涨,为提升同学们的考研成功率,学生处今年继续开展“考研名师讲座”,邀请理学院具有丰富教学、考研指导经验的曹显兵教授、沙峯教授,为同学们开设了五场有关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的考研冲刺提高辅导讲座。

曹显兵和沙峯教授在总结历年考研数学命题规律的基础上,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考试重点、答题思路、难点题型等等。参加讲座的同学热情高涨,一百五十人的教室座无虚席。同学纷纷表示,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通过五次提升辅导,不仅对高等数学的知识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复习,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对基础理论的理解,提升了应用的能力,不少平时复习的难点、重点问题都迎刃而解。同时对学校在临近考试的关键时期,为大家组织能力提高讲座,并免费发放辅导讲义的做法表示赞赏,感谢学校人性化的管理服务理念,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在辛苦的考研路上,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强大支撑。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加倍努力学习,争取考出好成绩,无愧于学校和师长们的培养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