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2年秋季学期第七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

1212日上午,2012年秋季学期第七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由研究生部杨德勇主任和科技处杨有红处长主持。

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研究生管理相关工作情况。临近期末,要求学院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严格考试纪律。此外,还就下学期课程安排的注意事项以及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总结工作做了通报和说明。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就科研管理制度修订和意见反馈、国家社科和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科研工作量认定、科研成果收录审核等工作做了通报和说明。同时还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检查、结题要求、申请措施和科研总分完成情况做出详细说明,以督促各学院更好地完成科研任务。

研究生部、科技处负责人、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的负责人以及研究生教学科研秘书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