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中国OOH青年广告创意大赛奇幻之旅”在我校举办

   

126下午,中国OOH青年广告创意大赛奇幻之旅在北京工商大学文科实践中心模拟法庭拉开帷幕。中国OOH青年广告创意大赛由我校联合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国际品牌观察》(原国际广告)杂志社,中华环保基金会、百灵时代传媒集团共同发起举办的全国性广告大赛;旨在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我校广告系在全国广告专业的知名度。
活动首先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国际品牌观察》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刘立宾先生致辞。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子明教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180China 北京壹捌零整合营销传播集团总裁雷少东先生和智美传媒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兼首席创意官薛振添先生给广大学子带来广告创意的头脑风暴。雷少东先生认为:伴随着技术的发展、新媒介的层出不穷,人们的信息获取越发全面,说服也越来越难,但是广告从来都不是说服的艺术,而是打动人心的艺术,只有好的创意才能打动人心。薛振添先生对于出色创意广告的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概念,引发了同学们的深刻思考。百灵时代传媒集团首席运营官王国生先生提出让传播有创意、让媒体会呼吸,同时带领大家参与摇奖,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与此同时,会场还设置的微博墙,可以让场内外的观众同时与现场嘉宾互动,充分体现新媒介技术的传播力量,展示了中国OOH青年广告创意大赛的宗旨和引导媒介新技术运用于广告作品的决心。
活动由北京工商大学广告系主任高丽华副教授主持,《国际品牌观察》杂志社市场部主任张志宏女士、百灵时代传媒集团创意总监李玮先生等出席了活动。
 奇幻之旅活动不仅邀请了创意大师给学生带来精彩的讲座,同时还设计了百灵闪拍寻宝的手机应用程序让同学们参与互动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