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党校举办2012年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学校党校于1114日至125日举办了2012年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校15名来自各个岗位的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他们当中既有教学一线的年轻教师,又有来自管理岗位的教职工,还有刚刚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工和退休老同志。
培训班以业余学习为主,培训内容以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新党章为主,通过辅导讲座、多媒体教学、阅读文献、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此外,党校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学员与党员谈一次话,拉近了学员与党员的距离,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学员们到顺义区参观考察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牛栏山酒厂和鹏程食品厂,了解现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模式,在实践中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才是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通过学习培训,广大学员提高了理论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工作,积极投身于我校“十二五”时期的事业发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整个培训过程中,学校党校高度重视,学员们自觉遵守党校的培训纪律,积极认真地投入学习,认真完成各项作业,顺利结业,其中3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