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高校“2012未来商务谈判精英赛”中获奖

  

  

127日至8日,我校代表队荣获2012“北方工大杯全国高校未来商务谈判精英赛特设的唯一的最佳谈判方案策划奖、谈判赛团体三等奖,杨心元荣获优秀谈判手称号,朱振荣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谈判精英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主办、北方工业大学承办。经过严格的赛前遴选,对外经贸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交通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8支高校代表队入围参赛。
我校代表队由经济学院朱振荣副教授担任指导老师,6名谈判队员来自商学院的杨心元(工商管理116)、赵鑫(会计103)、刘帅(物流111)、赵旋佚(会计113)、刘嘉怡(会计103)、陈思(财务管理111)。比赛中表现优异,其谈判风采和谈判技能给参赛队伍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提交的商务谈判策划书既凝练又专业,赢得评委们一致赞扬。
商务谈判精英赛使我校参赛选手首次位列全国高校谈判精英队伍。通过比赛,学生们亲身体验到商务谈判的流程和氛围,有助于增长其谈判实战能力;同时,比赛为我校国际商务谈判课程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有利于培养优秀的商务谈判人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