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习十八大】学校举办“学习十八大”专题报告会

 

127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办了学习十八大专题报告会,会上观看了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解读十八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会议,副校长张耘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干部、纪委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共140余人收看了辅导报告。

李景田向大家介绍了十八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相关情况,重温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成果,结合个人学习情况着重谈了五点体会,即坚持并发展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克敌制胜的传家法宝;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是中国共产党人永远不变的宗旨;发展与公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的集中体现;改革开放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发展前进的不竭动力;居安思危是我们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精神状态。

本次辅导是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之一,有助于全校中层干部更深层次的理解领会十八大精神,并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力促进学校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