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学院举行“中国日化院”专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127,食品学院2012中国日化院专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举行。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院长王万绪教授、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工程管理中心主任耿涛教授、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教授、应用化学系系主任田红玉教授、党总支书记何猛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燕霞主持。
何猛宣读了2012中国日化院专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院长王万绪教授为6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与获奖同学握手祝贺。应化112班潘子雯代表获奖同学发言,感谢中国日化院对我校应用化学专业学生的关怀和鼓励,自己将继续努力,不断前行,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关注我国表面活性剂、洗涤剂的发展,尽自己的微薄力量为中国日化事业做出贡献。
仪式上,王万绪院长对获奖的6名同学表示祝贺,欢迎大家到日化院学习、交流,并期待更多同学毕业后能走进日化行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最后,徐宝财院长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日化院的善举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做好工作,依托学科,为培养和造就一批中国日用化学化工事业发展中的后继之才而与社会科研和企业单位共同努力,携手共进。
仪式结束后,王万绪院长为同学们带来了中国洗涤用品工业的机遇与挑战”的精彩讲座。

 附: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20112012学年度“中国日化院”专业奖学金获奖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