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娃哈哈”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闭幕 各奖项逐一决出

    

 

  

   

  

    

12月9日下午,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第五届“娃哈哈”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在我校良乡校区胜利闭幕。

闭幕式开始前,大屏幕播放了北京工商大学宣传视频,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展示我校的发展历程和校园风采。参赛选手在巨幅展板前纷纷合影留念,他们拿着自己学校的校旗,用相机记录队友、老师这半年中的陪伴,记录此时的欢乐。场下,来自不同高校的参赛选手坐在一起畅谈比赛心得,并拿出手机,互留联系方式。

为自己鼓掌,为对手喝彩

本次大赛共设立单项奖包括优秀组织奖17个、重教企业奖1个、特殊贡献奖4个、大赛CMAT优秀助学机构奖20个、实践教学创新奖18个、营销教学名师奖10个、营销精英奖25个、优秀指导教师奖24个,竞赛奖包括特等奖1个、一等奖30个、二等奖45个、三等奖45个以及优胜奖38个,累计颁发奖励288项(个),其中最高奖励金额为5万元。经过历时半年多的比赛和两天的激烈角逐,各奖项尘埃落定。

闭幕式由我校艺传学院教师许莉主持。中国市场学会副主任张俊明、秘书长赵宏大、教务总监郭海涛,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管理出版社勇生主任、我校教务处处长魏中龙及来自企业界的总经理共同为学子颁奖。一个个颁奖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阵阵掌声响彻闭幕式现场。当主持人宣读获奖团队名称时,团队中的学生与老师相拥在一起,高声欢呼,表达成功的喜悦。上台领奖的团队代表高举奖牌、证书、锦旗,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为自己鼓掌是一种自信,为对手鼓掌是一种风度。当获奖团队抱着证书分享成功的喜悦时,不少参赛选手也伸出拇指向他们表示祝贺。

协同创新,激励成长

大屏幕上,放映着参赛团队带来的视频,向在场观众讲述着他们的故事、分享着成长的喜悦。本次市场营销大赛共历时6个月的时间,参赛队伍从初赛、复赛到总决赛,经历半年多的艰苦鏖战,各参赛队伍也终于可以静下心来总结经验,细数成长了。

娃哈哈市场部副部长陈新华说道:“本次大赛最大的赢家是大学生,他们通过比赛提高了专业技能、培养了团队精神,锻炼了实践能力。

北京诚通聚才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冠舟告诉记者:“本次大赛更好的促进了以赛促学,校企合作。”他谈到,大学生应不断锻炼自己的动手和学习能力,要以一种踏实、肯干的心态走进社会。

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的团队是来自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Rushing-team”队。队长胡兆舟抱着奖牌兴奋地说道:“获得特等奖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三个人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其中一个队员激动地告诉记者,她要马上给妈妈打电话,告诉她我们成功的好消息。他们感叹道,团队协作、老师指导和团队努力是取得比赛成功的关键,乐观的处事态度和必胜的信念让他们一直坚持走到了最后。

不少参赛老师和同学表示,通过比赛提高了专业技能,培养了团队精神,结识了业界好友,也利用大赛的平台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能力。结束后,闭幕式现场依然有很多学生和老师合影留念,记录着彼此成长的艰辛,收获的喜悦。在他们各自的座位周围,堆放着沉甸甸的行李,今晚或明天,他们即将背着行囊,踏上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