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习十八大】后勤部门党总支开展学习十八大报告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让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126日下午,后勤部门党总支在两校区组织开展了学习十八大报告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参加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考场设在阜成路教三楼313教室。竞赛活动开始之前,党总支书记杨巧明强调了开展知识竞赛活动的意义并宣读了竞赛规则。本次竞赛试题分填空、简答和论述三个部分,前两个部分均出自报告原文,以此督促大家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大会文件,加强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参赛人员要隔行就坐,禁止相互交流,独立完成答卷。
后勤部门的工作有一定的特殊性,有的同志需要坚守岗位,有的同志长期在良乡校区工作。为保证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后勤部门党总支分别在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设立两个考场,并在相同时间进行答题。对于部分的确不能离岗的同志,也必须同一时间内在工作岗位上参加答题,充分保证了活动的参与率和覆盖面。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答题,大家基本都能在规定时间内准时交卷。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后勤部门党总支成功地探索了一种新的学习方式,为今后继续深入开展党员学习拓宽了思路;引导了广大后勤党员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树立宗旨意识,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