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习十八大】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多项活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商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多项活动,确保院领导、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各系(教研室)以及学生组织系统等不同层面学习全覆盖。

1127,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欧阳爱平传达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对学院党总支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要求各党支部从理论学习、讨论交流、主题活动等方面精心组织相关活动,结合学校战略转型以及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立足本职岗位,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同时借此契机,落实三型党支部的建设,加快推进学院的发展。

各党支部积极行动,竞相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研读新党章和报告原文、交流学习心得,并对学院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财务、会计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座谈会;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重点针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进行了学习,并邀请民盟成员崔正老师参加;物流教工党支部重点学习了胡锦涛同志的工作报告和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时的讲话;办公室教工党支部结合本部门特点开展学十八大精神、创优秀服务窗口活动;学生党支部则于125自发开展了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重温历史、学习十八大精神主题活动。

此外,商学院学生组织系统利用学院微博和人人网等新媒体,及时宣传报道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新情况,其中对首都百万师生微党课的转发及精彩评论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