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研究生赴港进行学术交流培训

    

 

122-4日,由我校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研究生代表组成的“2012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赴香港学术交流培训团一行34人从学校启程赴香港相关高校、集团进行学习培训交流。
冯氏利丰集团热情接待了我校代表团一行,两天共安排了6场高端的专题讲座:冯氏集团利丰研究中心张家敏总经理、林至颖副总裁、钱惠敏副总裁、何泳榆研究主任、卢惠玲高级研究主任,香港总商会政策及中国商务陈利华副总裁、香港贸易发展局内地关系事务部符慰玲助理经理分别从珠三角与香港合作契机看中国发展的方向、中国经济商贸最新情况及亚洲采购新形势、中国在全球采购活动的发展现况与企业采购策略、冯氏集团业务及分享供应链管理经验、香港总商会历史及职能、香港贸易发展局职能及组成等方面为交流团成员进行了讲座;并就我校学生的提问一一做了详尽的解答。
代表团一行还应邀参观了香港总商会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冯氏利丰集团的零售店铺,冯氏利丰贸易展览厅,冯氏利丰集团内部服饰、箱包、化妆品等设计部门。通过此次在冯氏利丰集团、香港总商会及香港贸易发展局的培训和交流,同学们开阔了眼见,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