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本科生先进表彰大会暨一二·九运动77周年纪念演出隆重举行

 

   

 

 

1252011-2012学年本科学生表彰大会暨一二·九运动77周年纪念演出于良乡校区举行。校长谭向勇,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我校杰出校友代表、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林朋先生,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运行总监马阿敏女士及其团队成员作为校外嘉宾应邀参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在校办主任王小艺宣读《关于表彰20112012学年本科生校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后,谭向勇校长、卢思锋副书记分别向获得2011-2012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级”、“优秀社团”等集体,以及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居然励志奖学金设立企业、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LotionSPA德育助学奖设立企业、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优秀员工代表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接下里的获奖代表发言环节中,来自经济学院国贸091班的团支书吕骜向大家讲述了一个班级是如何成长成一个“家”的故事。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张裕淇向大家漫谈着一颗追求梦想的心又是如何在跌跌撞撞中披荆斩棘。精彩的故事和不同的感悟鼓舞人心,激起场下阵阵掌声。
接着,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退伍学生与应征入伍学生先后走上舞台,展现了军人的风采与力量,接受了学校赠送的纪念品。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学校有35名男生经过体检、政审等各项环节,被批准入伍。观众席的一位同学说道:“在今年的35位入伍学生中,有3位都是他的舍友,看着他们携笔从戎,即将踏上军旅生活,心中充满了对他们的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指出,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对他们给予肯定与认可并为全校同学树立榜样。目前,举国上下都在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他要求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当中,深刻理解“高举旗帜,科学发展,五位一体,美丽中国”的要求。一二·九纪念日即将到来,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勇于担当,报效祖国,共铸辉煌,在刻苦学习的同时注意培养个人修养、增强社会责任感。
表彰大会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和北京舞蹈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了赏心悦目的文艺表演。在革命现代剧《红灯记》中,同学们领略了革命的激情与力量;舞蹈《空谷幽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生生不息的希望;服装秀带领同学们发现了创新的魅力。精彩绝伦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与欢迎。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学校20112012学年度本科学生表彰大会暨一二·九运动77周年纪念演出圆满结束。
参加活动的还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