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海淀高校交通安委会专家组来我校检查验收

   

124日上午,海淀高校交通安全委员会专家组来我校阜成路校区对我校2012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本次专家组成员由来自我校和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七所高校负责交通安全保卫的干部组成,海淀高校交通安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希宝警官到校给予检查指导。
 验收专家组参观了我校第四届安全教育宣传月摄影书画展并对我校的公车进行了抽检,然后在会议室详细地查看了我校2012年度的交通安全管理方面的档案文件。受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的委托,保卫处顿劲松处长代表我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2012年的交通安全工作。顿劲松从领导高度重视、条件保障到位,签订“责任书”、责任落实到位,开展交通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大型活动、预案制定到位,创新工作思路、科技创安到位五个方面把学校一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和居委会主任刘辉珍从自己分管部门的角度汇报了校园交通安全的具体工作。
专家组对学校的交通环境整治、责任落实、宣传教育、车辆管理、部门配合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肯定了学校2012年的交通安全工作领导机制健全,责任落实到位,宣传教育有力,车辆管理规范,管理工作具有特色和亮点。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国资处、国际处、团委、居委会及担任本次验收专家的保卫处副处长陶伟参与汇报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