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习十八大】材机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

  

  

1130日至121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向东、院长黄志刚、副院长杨彪、汤晓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主持。
王向东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工作安排,并对学院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个支部要在前一段学习的基础之上,逐步转向提高学习的效果,并做好总结和提炼。
黄志刚指出,深入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非常重要,希望大家将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学院的具体工作中去。他结合学习情况向与会的教职工详细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三年任期目标,希望大家在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努力进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支部书记陈士宏和郑光分别汇报了各自支部的学习情况。与会的教职工也就各自学习十八大报告的体会进行了多种形式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是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具有高度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团结动员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满怀信心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践行十八大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总支还组织教职工到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诞生地北京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