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评比大会

1123日下午,我校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评比大会在良乡校区举行。团委书记吕良、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洪越、团委副书记孙惟佳、美丽、各学院团总支书记、社会实践指导老师、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在成果展示阶段,九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分别用PPT、视频等形式展示了《节能车设计与制作》《昆明化妆品的使用情况》《新型农村医疗保险制度研究》《“星火燎原,躬行实践”长沟中学实践体会》《随时代演绎着的胡同文化研究》《老字号餐饮企业社会责任与消费者选择行为研究》《“新世纪的丝绸之路”中美文化交流活动》《水中机器鱼制作》《“科学饮食,乐享人生”食品安全调查》等优秀成果。
团委副书记孙惟佳宣读了《关于表彰北京工商大学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个人的决定》,27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得优秀团队称号,20名带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358名同学获得优秀个人称号。
来自经济学院的周昊佳代表优秀个人发言,她表示自己在实践过程中收获颇丰,这样的实践经历不仅培养了她的才干,让她进一步了解了社会,树立起了回报社会的信念,更让她切身体会到了国家经济社会的进步发展给百姓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团委书记吕良对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简单总结,回顾走过的历程,他表示,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离不开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和保障。对于未来的发展,吕良从规范实践申报方式、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实践活动广度和深度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至此我校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