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暨分工会建家考核验收工作总结会

 

 

1128日上午,学校在阜成路图书馆职工之家召开了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暨分工会建家考核验收工作总结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出席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和部分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及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主持。
田宏在会上总结了学校验家工作情况。她指出,建家验收工作,是对过去工作的检验和总结。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顺利通过了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验收,在此,对各分工会做出的贡献和辛劳表示感谢。她公布了各分工会建家考核验收工作结果,并对近期要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张德玉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分工会主席和两委委员对学校工会工作的支持。他肯定了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发挥教职工的主体作用,促进和谐,增强凝聚力,从制度、队伍、创新等方面做好工会工作,努力将教师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工会工作取得新成绩。张德玉副书记强调了下一步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一是各分工会要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二是在全员聘任工作和年度考核中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三是积极筹备好教师基本功大赛;四是组织好即将举行的智力运动会。他希望各分工会之间认真交流经验,相互学习,互促发展。
张德玉副书记还为新升级的分工会进行了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