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组织教师赴用友软件园参加培训

  

  

为更好地配合期中教学检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1121,计信学院院长蔡强、副院长姜同强带领各系主任、骨干教师以及近三年新入职教师等三十余人赴北京用友软件园参加培训。

蔡强代表学院向用友公司表示感谢,并期望通过培训对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有所裨益。

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马德富先生为教师们做了一场题为互联网时代企业学习新道——行动学习分享的讲座。马德富先生首先分析了传统学习所面临的挑战,随后引出了本次讲座的重点——行动学习,讲解了行动学习的理论依据、两大作用、三字真经、四个构成、五行催化、六个要素和七个阶段,重点对行动学习中命题产生的方法进行了介绍。之后,马德富先生带领教师们参观了用友研发中心、用友展示馆、用友管理软件学院。参观走访激发了教师们多层次的思考,他们提出了各自感兴趣的问题,马德富先生都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并就行动学习在大学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等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姜同强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鼓励计信教师们勇于探索,将学习到的行动学习方法、信息化教学手段与我校大学课堂教学相结合,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校。

用友公司是亚太地区最大的管理软件和服务提供商,用友新道公司是用友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管理信息化人才培养,曾被评为“2010全国现代教育理论与实践示范单位,与计信学院有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