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习十八大】计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日活动

           

为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坚持和践行科学发展观,立足岗位,促进发展,112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天津开展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成员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瞻仰厅正面是周恩来邓颖超汉白玉雕像《情满江山》,两侧浮雕印证着具有重大意义的五四运动、南昌起义、红军长征、西安事变、开国大典和祖国建设等历史性事件。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对两位伟人的贡献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他们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尚情操,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深情厚谊,对事业的无限忠诚,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参观者。
下午,教师们参观了天津滨海新区。滨海新区是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和国家级新区。园区内知名企业错落有致,整体结构布局合理,环境优美,和谐有序,充分展示了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新区蒸蒸日上的发展现状和强劲的发展势头,也对高校科研教学工作如何对接企业、服务社会提供了思路、载体和平台。
此次活动,大家亲身感受了改革开放的成果,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坚持和践行科学发展观,敢于创新、锐意进取,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和岗位工作中,促进发展、服务北京、服务社会。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师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