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习十八大】后勤部门党总支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各项工作

1127上午,后勤部门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要求,对后勤部门党总支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精神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杨巧明主持,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的精神。杨巧明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根据党中央、教育部、北京市委、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安排》,全面部署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学习十八大精神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希望各支部精心组织党员和职工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围绕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积极开展相关活动。
杨巧明就后勤部门党总支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她要求,一是以各支部为单位,进行集中学习,务求使每名党员做到通读、细读报告原文,将报告内容入脑入心;二是每名党员必须提交书面心得体会,总支将开设专门场地设立学习园地,以供党员同志们进行交流探讨;三是每个支部要及时召开座谈会,让党员们畅谈感想、交流感受,并推荐人选参加党总支座谈会。杨巧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本学期党总支工作的重点,各支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根据两校区运行的特点,通过组织各种不同形式的学习,让每名党员和职工都能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要保证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只有做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我们才能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只有做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我们才能将为人民服务的满腔热情投入到为全校师生的服务中。
会议还就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荐选拔中层后备干部、党员在线学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