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科研管理制度修订座谈会

    

1126,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科研管理制度修订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谢志华主持。研究生部主任杨德勇,科技处处长杨有红、副处长孙永波、钱立军、康智勇,各学院(部、中心)院长(主任)及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谢志华指出,科研管理制度修订意义重大,事关全校教师切身利益。针对修订文件,各位院长要立足学院教师实际,直抒己见。新修订的科研管理制度要充分发挥科研制度的管理作用和科研政策的导向作用,要有利于提高广大教师参与科学研究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会议重点研讨了《北京工商大学科研业绩评价与考核办法》、《北京工商大学期刊分级要目》、《北京工商大学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北京工商大学科学研究成果奖励暂行办法》等管理制度。科技处处长杨有红就意见稿的修订背景、修订原则等进行了介绍。各分管副处长分别从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科研成果奖励和科研项目经费的配套、科研机构管理、期刊分级的主要内容以及实施要求等方面对意见稿进行了细化与补充说明。各单位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就征求意见稿的内容和具体指标体系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并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