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市社科联来我校洽谈市协同创新研究基地建设

  

1122日,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术交流部主任程文进、副主任张涛来我校交流调研,交流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杨有红主持,科技处副处长钱立军、康智勇、食品学院副院长王成涛、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郝琳琳、食品学院和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程文进主任指出会议交流的主题是北京市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协同创新研究基地建设相关事宜,他介绍了北京市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协同创新研究基地建设的政策和相关情况,充分肯定我校在食品安全研究领域的地位和能力,提议在我校建立食品安全研究基地;他针对《北京市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协同创新研究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我校建议,并详细说明了基地建设与管理、基地经费管理措施。他指出两界基地建设符合北京创新驱动发展格局,致力于服务首都科学发展。
杨有红处长对在我校建立食品安全研究基地表示欢迎和支持,他认为,通过协同创新研究基地可以强化我校优势学科、扩大我校食品专业影响力,带动商科、法学等专业的蓬勃发展,产出一系列具有社会影响和学术价值的标志性成果,希望通过课题研究和学术交流的形式深化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的合作。
参会人员围绕《北京市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协同创新研究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及拟成立的北京食品安全研究基地进行了深度交流并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