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学生在中国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111718日,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tCup公开赛在南京举行。我校计信学院学生代表队“蛟龙队”在连晓峰老师的带领下荣获一项亚军、五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的佳绩。
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tCup公开赛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机器人赛事,是代表学术界最高技术水平的机器人赛事,是国内机器人尖端技术产业竞赛和人才汇集的活动之一。本次比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有200余支队伍共计800余人参加。
我校计算机与工程学院11名学生参加了全局视觉组、2D仿真组两个比赛组。经过激烈角逐,我队荣获“全局视觉组传球接力”项目亚军,“全局视觉组花样游泳”“2D仿真5VS5“2D仿真抢球大作战”等五项二等奖,“2D仿真带球接力”等五项三等奖的骄人成绩。
本次比赛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选拔、组团、训练、参赛任务,在学校领导、教务处、学院老师等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组团参赛的各项工作并取得了参赛佳绩。此次比赛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施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以科技竞赛促学风建设的积极尝试,成绩的取得也得益于计信学院长期坚持开展学科竞赛及科技活动以提升学生学习兴趣、专业认同度的有效措施。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学生科技活动的支持力度,以学生科技活动引领学风建设。
附名单:
指导老师:连晓峰 
参赛学生:王炜伊  自动102  全局组
                         电信112  全局组
 周爱德  电信111  全局组
 章吉东  自动122  全局组
 高      自动122  全局组
 侯秀林  自动122  全局组
 潘      电信114  仿真组
                   白山丹  信息102  仿真组
                   刘秀梅  信息102  仿真组
                   吴宏程  信管114  仿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