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2-27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119下午,学校召开了2012年第27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谢志华、李朝鲜、张耘、方德英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推荐选拔中层后备干部的实施方案》,要求选拔、建立一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动态管理、适应发展的中层后备干部队伍;会议同意对试用期满的36位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试用期考核;同意嘉华学院党总支取消2名考试作弊学生的预备党员资格;还研究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关事宜。
会议原则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安排》,要求各级党组织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联系实际,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务求实效。会议讨论通过了学校201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要求开展好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各项活动,重点提高广大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履职的意识,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自觉抵制考试作弊行为。
会议通报了征兵工作有关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认真修订学校科研、财务、人事、辅导员等管理制度,进一步促进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