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习十八大】编织温暖的“围脖”:积极参与“首都百万师生微党课”,畅谈学习十八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北京高校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热潮,市委教育工委开通了新浪微博,以“首都百万师生微党课”主题活动的形式,展示首都各高校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活动亮点。
“首都百万师生微党课”微博开通后引发了高校师生的关注,微博中微直播解读十八大报告、微访谈聆听专家学者观点、微展示宣传高校学习活动、“微课堂普及党的知识和经典著作……微博开通短短几天以来,粉丝已达9000余名,吸引了首都广大师生参与。
我校官方微博积极转载“首都百万师生微党课”的内容,并及时将我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活动进行微博直播。我校官方微博自20101111开通以来,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工商新闻】、【工商问早】、【工商人物】、【讲座】、【四六级】、【温馨提示】等栏目受到了粉丝的喜爱。至今已发表微博1542篇,粉丝数已达23000余名。通过微博,及时传递了工商声音,促进了师生的沟通和交流。
希望有更多的师生关注我校官方微博,关注“首都百万师生微党课”。编织温暖的“围脖”,让我们通过微博畅谈学习十八的体会、畅想小康社会建设,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11月27日,“首都百万师生微党课”集中展示我校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情况。请广大师生关注!

         我校官方微博链接http://e.weibo.com/btbunews/profile

        首都百万师生微党课链接:http://e.weibo.com/u/3103993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