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亦师亦友 共话成长——外国语学院召开导师学生期中恳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学期中检查工作和学风建设月活动,11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良乡校区召开外国语学院导师学生期中恳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罗朝能、党总支书记刘红艳、副院长张卫晴、杨增成、英语系主任王红莉、学院全体导师及2010级、2011级、2012级英语专业同学。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主持。
刘红艳对导师制在英语专业的课程改革、商务英语专业发展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加以肯定,并就同学们在期中教学座谈会中提出的导师制建议进行反馈。她希望导师和学生们能充分利用期中恳谈会的平台深入交流、共话成长。
王红莉为同学们介绍商务英语专业培养计划及课程设置情况。她提醒导师和同学们、特别是12级的同学们都要对选修课高度重视,进行有效地指导和学习。
恳谈会上,导师针对学习时间管理、学习方法以及结合自身特点规划未来人生道路等问题与学生进行沟通,并为学生提供学业、生活等方面的建议与指导。这种亦师亦友的关系让整个交流会充满了温馨的气氛。
罗朝能在总结中深有感触地说,导师制确实让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同学以更紧密的方式团结在一起,推动了外国语学院的学风建设,已形成了师生喜闻乐见的特色传统。他鼓励12级新生要明确目标,在导师们的帮助下,认真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为将来的成长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