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法/马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111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典礼并讲授开班第一课。
计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首先培训班动员报告。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培训意义,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三是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实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艳为党校兼职辅导员颁发聘书。法/马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来明宣读了联合分党校培训班管理规定。
党校兼职辅导员代表、法/马学院邹莉婷同学,党校学员代表、外国语学院郭思雨先后发言,表示将会认真踏实学习,积极进取,履行工作职责,通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来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典礼结束后,卢思锋副书记为同学们讲授了开班第一课《国情与发展》。他从全球视角出发,分析了我国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方面情况,科学地预测了未来中国的发展趋势,风趣幽默的阐述,贴近生活的事例,耐人寻味的评论使同学们对我国的国情和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同学们普遍反映通过这堂课,深受教育和启发,收获良多。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素质,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计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凯伟、法/马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以及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出席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