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行校外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1113日下午,商学院举行校外实践导师聘任仪式,特聘浙江名门世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招修等为实践教师。谢志华副校长出席仪式并讲话。商学院领导欧阳爱平、王国顺、褚才宽、张翔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浩雄主持。
院长王国顺代表商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对专家来到商学院表示欢迎。副院长、MBA中心主任张翔简要介绍了导师情况。
谢志华副校长为谢招修董事长等颁发聘任证书。校外导师一致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期望,发挥特长,教学相长,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谢志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诚挚感谢专家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他指出,研究生培养实行双导师制具有重要作用,在教学实践中有着不可或缺的指导地位,能够满足广大MBAMPACC学生的殷切需要。他表示,今后学校将在其他专业积极推广双导师制度,使更多学生从中获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