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欢乐金秋,工商之夜——冯巩先生及弟子相声专场演出

  

  

  

欢乐金秋多欢笑,工商之夜乐开怀。1112日晚,作为学校第十二届艺术文化节一项活动,冯巩先生及弟子带来相声专场演出,为工商师生送来一份欢乐与祝福。演出在阜成路校区礼堂进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活动,阜成路校区的本科生、研究生500多人观看了演出。
首先,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致辞,他对冯巩先生及弟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演出伊始,来自中国广播艺术团实力派男歌手朱杰现场献唱,动人的歌声让全场观众沉醉其中,一曲《海阔天空》与全场观众合唱互动,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活跃起来。
相声《天南海北》将大江南北的地名串起来,与谜题有机结合,唤起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工商学子的思乡之情。《两个弄潮儿》以风趣的鞠躬开场,诙谐幽默的语言与搞笑夸张的动作逗得全场观众开怀大笑。节目尾声一句“下回我还来”更让大家期待不已。
精彩节目《为北工商喝彩》中,“工商老友”王彤一曲《江山无限》婉转动听,演出还巧妙地结合了北工商的元素,赢得全场喝彩;机智诙谐的王宏坤将摩托车行驶渐行渐远的声音模仿得栩栩如生,赢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
演出最后由冯巩先生压轴出演《搭把手不孤独》,一句“想死你们了”引得全场观众欢呼,将气氛推入了高潮。幽默的言语,辛辣的讽刺,贴近生活的桥段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美的拖哥”片段令全场观众潸然泪下,最后的“江南style”骑马舞更是令全场观众捧腹大笑,真是丰富多彩,惊喜不断。
最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为冯巩先生颁发“北京工商大学艺术团指导老师”的聘书。欢乐金秋,工商之夜——冯巩先生及其弟子相声演出专场在师生们的欢笑声与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