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园赛”圆满结束

 

11月8日,第四届全国物流设计大赛校园赛在良乡校区精彩落幕。此次大赛由教务处和商学院物流管理系承办,吸引了来自全校各学院30多支队伍参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商学院副院长杨浩雄到大赛现场进行指导。赛事由商学院王晶老师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25个团队提交了作品,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评委打分,其中9支队伍进入最后的决赛答辩环节。决赛中,参赛队伍各放异彩,各显其能。长征代表队的同学讲解方案时激情四射;韵道团队成员精神饱满;水晶之翼团队的方案使人眼前一亮。答辩过程中,选手们或激昂,或轻柔,或豪迈,或谦逊,答辩严谨,内容精彩。指导教师对每个团队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各个团队的创新点,提出了方案的修正建议,并希望各位选手能够在比赛中提高专业知识,在实践中培养团结协作能力。
经过激烈地角逐之后,大赛评选出了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此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参赛队伍和提交作品的数量均超过历届大赛,决赛答辩环节也异常激烈和精彩,为学校选拔优秀队伍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