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物流管理团队参加第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11911日,我校物流管理团队何明珂教授、杨浩雄副教授带领研究生赴苏州参加了第十一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本次年会由中国物流学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旨在交流物流领域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前沿理论,促进产学研结合。

我校物流管理团队在此次学术年会上获得多项荣誉,何明珂、杨浩雄分别获得了物华图书奖一等奖和三等奖,王晶老师获得了优秀论文奖一等奖,此外团队成员还获得了优秀论文奖三等奖三项,优秀奖两项。

在学术年会上,何明珂教授主持了优秀研究成果点评会,并作为点评专家对优秀研究成果进行了点评;杨浩雄副教授在学术年会专题分论坛上做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物流学科核心概念与基础理论物流对鲜活农产品价格影响研究等报告。

通过本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的交流,我校物流管理团队与产学研各界专业物流人士探讨学习,了解了物流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前沿理论,促进了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