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国资处荣获北京市校办产业系统2012年度信息工作奖

   

118日,北京市校办产业中心组织召开了2012年北京市校办产业系统信息员培训会,中心主任翟士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杜亚辉和资产管理科段化杰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全市60多所高校及教育管理机构所属校企管理部门,在2012年北京市校办产业系统信息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2个先进集体和22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荣获北京市校办产业系统2012年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段化杰同志荣获北京市校办产业系统2012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市校产中心要求各高校负责校产信息的信息员要及时收集、上报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及校办企业经营管理改革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我校非常重视信息工作,国资处始终把校产信息作为校办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2012年我校校产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学校各部门的支持和帮助是分不开的,特别是校园网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新闻,通过信息员摘录、编辑报送市校产新闻中心。此次评比以信息被采纳和上新闻头条的质量和数量作为评比条件,我校新闻信息被采纳的数量和质量在60多所高校和教育管理机构中均名列前茅。